分销奖励

2022-7-29 大约 6 分钟

# 分销奖励

# 一、推广资格界定

1、推广者仅限CSDN 开发云已实名认证的个人用户,企业用户和代理商不能成为推广者,CSDN员工及合作伙伴员工不能参与推广返佣。

2、个人一旦加入推广者,该推广帐号不可成为代理商帐号;同一认证主体,如已有账号加入推广,其他账号则不能重复申请成为推广者。

# 二、推广返佣判断

# 返佣比例说明

大使等级 基础分佣比例 活动加成分佣比例 最终分佣比例 其他权益 等级说明
L4资深大使 10% 10% 20% 免费云主机、CSDN会员、1000元现金奖励 月分销累积金额2万元
L3高级大使 10% 10% 20% 免费云主机、CSDN会员 月分销累积金额1万元
L2中级大使 10% 10% 20% 免费云主机 月分销累积金额5千元
L1初级大使 10% - 10% - 月分销累积金额0元

说明:

  1. 最终分佣比例 = 基础分佣比例 + 活动加成分佣比例。目前为分销活动推广期,L2/L3/L4最终分佣比例都是40%
  2. 博客专家可直接成为 L2中级大使
  3. 免费云主机配置 1CPU/1GB/40GB/1MB 1月时长;
  4. L4的现金奖励需要 月累计分销额达到3万,且仅可领取一次
  5. L3、L4级别的分销大使如需领取CSDN会员和额外现金奖励请联系客服,由CSDN开发云运营同学为您发放;
  6. 此次分销大使各个等级的划分为推广期间的设置,开发云会定期调整等级规则。
  7. 分销返佣不和其他活动、优惠叠加,用户参与促销活动、或者通过其他方式获取并使用优惠券、代金券、折扣券后的购买,都将不参与分销返佣

# 1、建联判断

1.1 客户通过推广链接注册/登录后,与推广者建立关联。关联有效期内客户购买指定返佣产品,满足返佣条件的情况下,推广者获得返佣(下单前需确保已建立关联)。

示例:新客户注册CSDN云账号后购买了服务器(新客户第一次付费购买行为,即客户首购,按推广大使返佣比例进行返佣);30天内该客户又下单购买数据库(按推广大使返佣比例进行返佣);在之后又买了一台服务器(即产品复购,按推广大使返佣比例进行返佣)。**

1.2 无法建立关联:

(1)关联的客户账号主体已经有过代理商、销售团队直接服务;

(2)同人风控拦截,如被推荐者与推广者有如下风控信息记录(同手机号、同注册邮箱、同身份证、同注册/登录ip等记录);

(3)被推荐的客户是其他推广者推荐注册的全新客户,目前仍在30天保护期内。

1.3 关联失效情况:

(1)30天关联到期;

(2)激活客户被其他推广者建立关联;

(3)同人风控拦截,如被推荐者与推广者有如下风控信息记录(同手机号、同注册邮箱、同身份证、同注册/登录ip等记录);

(4)关联的客户账号主体,与代理商建立关联或已经有开发云商务人员直接服务,则关联失效。

# 2、返佣判断

2.1 如消费者及其协作者账号与推广者被判为同一个人(例如:同注册/登录IP、同手机号、同注册邮箱、同身份证等同人风控信息记录),则产生的即为无效订单,不参与推广奖励。

2.2 多个订单合并支付时,凡是符合返佣条件的订单都参与推广奖励。产品首购、升级订单不参与推广奖励,发生退款的订单不参与推广奖励。消费者如果曾经领用过免费试用产品,通过免费试用产品直接续费不参与推广奖励。拼团活动不参与开发云推荐奖励返佣。

2.3 订单支付后,云开发有效订单的判断大概有10分钟的延迟。

2.4 推广返佣产品:包括云主机、云磁盘、数据库、云存储、网络、云容器。

2.5 如推广订单发生退款行为(降配、退货),推广者需将该笔订单的佣金退回。恶意退款者将被取消推广资格、拉入黑名单。

2.6 禁止链接劫持、强制捆绑、违反法律法规等的非正当方式推广。如推广者推广的客户涉及黑产及违规操作,推广者须退回佣金。

# 三、推广佣金到账

推广所得佣金结算时间为分销用户成功支付订单时间后的30个自然日。已结算收益为历史已结算收益,您可以用于抵扣或提现。您也可点击【我的钱包-收益提现】进行查看。

**特别提醒:**近期平台风控升级,为保障广大CSDN 开发云推广者的权益、安全顺利推广返佣,2022年4月28日起,触发风控规则的推广者和被推广者用户需要登录、身份校验。验证通过后,即可继续进行推广返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 四、重要风控规则说明

推广大使应在开发云推广许可范围内,使用正当的手段方式进行推广,不应进行任何欺骗或虚假性质的推广行为,包括但不限于:

1、与其他推广大使、或被推广客户相互串通,弄虚作假,恶意刷单,骗取活动奖励;推广大使如使用上述非正当方式开展推广活动,开发云有权判定该等推广方式所带来的活动推广结果无效,并冻结扣除佣金与额外奖励;

2、虚假、或夸大陈述开发云活动的推广政策及优惠(如在其他平台以低于官网活动价形式进行推广售卖);

3、采取诱导用户访问其网站、并通过放置网页插件、可执行代码等方式,强制与用户建立推广关系的;

4、其他侵犯被推广用户知情权、选择权的不正当推广行为;

5、其他开发云判定推广手段属于不正当推广行为的;

注意:虚假推广行为将在每月月结时进行风控技术定位与排查;若发现虚假推广行为,将对月结佣金进行冻结扣除并终止推广合作。若您发现其他推广大使采用不正当手段进行推广,支持提供证据进行举报。

举报接收邮箱:kefu@csdn.net

# 五、分销大使专属微信群

欢迎加入分销大使专属微信群反馈问题
分销大使专属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