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概述

2022-3-22 大约 2 分钟

# 产品概述

CSDN开发云CDN向您提供低成本、高性能、可扩展的互联网内容分发服务。利用广泛的节点覆盖和先进的云调度、云存储技术,将海量内容更快、更可靠地投递给互联网终端用户,降低网站运营成本,提升用户互联网应用体验。

CSDN开发云CDN可以为您有效解决以下的问题:

  1. 将内容更快的推送给终端用户,提升用户体验,增强用户粘性;
  2. 帮助互联网内容提供者将更多的精力聚焦在内容上,减轻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负担和成本;
  3. 提升网络应用的健壮性和安全性,实现多点容灾备份,有效防御外来攻击和威胁。

# 功能概览

内容分发:提供完整的静态网页、文件、视频点播、视频直播等互联网内容分发管理和网络加速解决方案。

自助配置:线上即时自助化开通服务,提供丰富的回源策略和缓存策略配置管理功能。

服务监控:多维实时性监控查询CDN业务带宽、流量、访问量等信息。

质量监控:可视化的提供可用性、命中率、回源率等CDN服务质量监测。

内容管理:提供便捷、实时、灵活、高效的内容刷新、预热服务。

访问控制:支持Referer防盗链、访问秘钥鉴权等访问控制能力。

安全防护:提供HTTPS加密内容分发,及强大的抗DDoS攻击、CC防护等安全防护能力。

运营分析:提供丰富的访客分析、来源分析、热点分析等运营分析增值服务。

全球加速:提供全球加速服务,满足海外业务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