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容器

2022-5-10 大约 2 分钟

# 云容器

CSDN 云容器通过深度融合新一代云原生技术,提供以容器为核心的高性能 Kubernetes 容器服务,助力用户快速构建学习、实验容器环境。同时有效控制使用成本,只需要支付远低于市场价的费用就可以全年不限次数使用10核10GB的容器资源。

产品优势

仅需支付相同规格服务器5%-10%的费用,就能全年不限次数使用容器服务。

产品类型

云容器实例:一个容器实例目前有 CentOS7 和Ubuntu16两种操作系统可以供选择,同时提供多种规格可供选择

简单易用

提供简单易用的web界面,方便用户一键创建多台容器、登录管理容器、上传下载文件。

存储管理

支持创建容器时同时自动挂载云存储服务,多个容器间可以共享云存储服务,解决容器状态存储问题。

实验数据集

提供常用软件安装包及常用实验数据集,而且直接挂载到容器指定目录,免去用户查找、下载实验资源,让用户更专注实验流程。

使用时间

会员有效期内,不限使用次数。

适用场景

体验真实云场景

秒级构建云环境,快速模拟真实生产场景。用户可以从默认提供的公共存储软件包快速安装常用软件,构建常用开发部署环境。

随时随地做实验

快速创建多台容器,真实还原分布式场景,更全面的对分布式场景进行实验测试。例如Mysql主从同步、kafka集群安装使用、Hadoop集群安装使用、Flink集群安装使用等实验。

会员使用规则

购买即同意《开发云服务协议》 (opens new window)

【配额范围】:云容器规格配额为10核10GB内存,可根据实际需求开通并使用。

【使用时间】:会员有效期内,不限使用次数。

【使用限制】:云容器主要是提供给用户进行实验或学习,无法用于生产,需实名认证后才能正常使用。

【特别说明】:单次实验或学习时长为72小时,超过72小时后,云容器将自动销毁,使用期间请留意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