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entOS7上修改GitLab的服务地址

2022-4-6 大约 1 分钟

# 在CentOS7上修改GitLab的服务地址

本文介绍如何在CSDN使用Gitlab镜像创建云主机实例后修改服务地址。

使用Gitlab 镜像一键创建实例,免去繁琐的安装步骤。

本文的示例步骤中,使用的软件版本信息如下所述。当您使用不同软件版本时,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调整命令和参数配置。

  • CentOS版本:7.6
  • Redis版本:14.9

# 前提条件

已使用 GitLab 镜像创建 Linux 云服务器。如果您还未创建云服务器,请参考Linux主机购买指南

# 操作步骤

# 登录云服务器

参照文档登录 Linux 主机

# 修改GitLab的服务地址

1、编辑配置文件:/etc/gitlab/gitlab.rb:

external_url "http://gitlab.example.com"
1

gitlab.example.com 替换为你的合法域名或者云主机的公网 IP 地址

2、重新配置极狐 GitLab :

sudo gitlab-ctl reconfigure
1

# 最后

查看 GitLab 中项目的 Clone 地址,如果域名已经发生变化,那么说明 GitLab 的服务地址修改成功。要了解有关如何使用 GitLab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其官方文档 (opens new window)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