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更改备案信息服务在线服务条款

2022-4-1 大约 2 分钟

# 协助更改备案信息服务在线服务条款

感谢您选用京东云协助更改备案信息服务。

请您认真细致地阅读以下的京东云协助更改备案信息服务在线服务条款。用户只有同意了下述服务条款才能正式进入在线协助更改备案信息服务申请程序。如果您愿意接受我们的服务并同意此条款,请选择同意,继续进行;如果您不同意接受我们的服务,请您不要进行后续操作。京东云建议用户在接受本服务条款之时打印一份存档。

协助更改备案信息服务在线服务条款

在以下条款中,"用户"是指使用提供的协助更改备案信息服务,同时接受相关支持的个人(包括自然人、个人合伙和个体工商户等)或者单位(包括公司、企业、合伙企业和事业单位等)。 用户同意此服务条款之其效力如同用户亲自签字、盖章的书面条款一样,对用户具有法律约束力。

一、京东云协助用户更改备案信息的内容仅限于按照用户提交的电子版资料内容协助用户修改存在明显错误的信息(如:用户提交的网站备案信息中主办单位名称填写为:ABC有限责任公司;但电子版有效证件上名称为:ACB有限责任公司),对于其他可能存在的错误信息,用户理解,属于无从判断的内容,京东云不予修改,但京东云将及时联系客户或将用户备案信息驳回。

二、用户选择此服务后,在"审核状态"中将无权限自行添加或修改备案信息。如用户需要自行设置,应及时通知驳回。

三、用户选择此服务后,应及时对所提交的备案信息状态进行跟进,确认,如因用户未及时更新而影响了备案效率,由用户自行承担责任。

四、用户理解并同意,本服务不保证当地通信管理局能够审核通过,因此为节约备案时间,建议用户在提交备案信息时,应尽力做到信息的真实、有效、完整。

用户在此再次保证已经完全阅读并理解了上述协助更改备案信息在线服务条款,并自愿正式进入协助更改备案信息申请程序,接受上述所有条款的约束。